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茶園 標籤:茶園作文

  茶園

  解放學校232班 李好

  我的家鄉是茶陵縣的洣江茶場,既然叫作“茶場”,那當然茶就是最多的了。

  家鄉是產茶葉的,所以家裡的茶都是我們那兒產的了。

  茶,分成許多種,比如:黑茶、綠茶……。中國的茶,天下聞名,香飄世界!在中國,一種文化叫茶文化,品嘗茶的順序是一洗二泡三嘗,有一種茶的名字叫功夫茶呢!

  在我的家鄉一路走去看見最多的就是茶園了。春天時,茶樹吐出了帶黃色的小嫩葉,那是被春天姐姐叫醒的小嫩茶葉芽兒。有時會偶爾看見茶樹上有一朵兩朵白色的小花,那是茶樹開的花,叫茶花。有一些茶花有蜜,引來了許多的蜜蜂歡唱着舞蹈着。看到這景象,你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

  二月時,你站在茶園裡可以看見面前是一大片的綠色,好像一片綠洲,一片綠色的海洋。那一行行茶樹好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濃濃密密地伸展着,多麼養眼的綠呀!

  茶樹長得很矮,可是我覺得長得矮的茶樹非常可愛,就好像剛剛發芽的小樹苗一樣。重要的是茶樹給我們提供了許多茶葉。站在茶樹園裡,滿眼的新綠,滿心的清香,……心曠神怡,我呼吸着,我微笑着,沉醉了!

  春天,晴了,太陽出來了。許許多多的人,提着籃子,湧向茶園。纖縴手指上下飛舞,採摘着新春獻給我們的新茶。歡聲笑語隨風蕩漾,新茶撲鼻生香。太陽也暖暖地照着。你會深深覺得:啊!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地充滿着芬芳!我們沉浸在茶的清香里,身心全都醉了,全都美了……

  茶鄉!茶香!我深深地愛着你,茶陵——茶鄉!

您正在瀏覽: 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