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福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福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福茶園 標籤:茶園作文

  今天,我跟隨爸爸、媽媽驅車前往天福茶園,天福茶園距廈門大約一百公里,包含石雕園和觀光茶園二大部分,那裡的石雕園區主要有以“唐山過台灣”為主題石雕群和以閩台民俗為主題的趣味性石雕群兩大部份。

  到了天福茶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座山鮮花盛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真像是走進了連綿不絕的畫卷。在廣場中央我看見一座銅雕塑,雕塑是由兩隻大水牛拉着小車子,車上坐着兩位農民,手中拿着茶杯,喝着茶,說明了茶文化的悠久歷史。

  穿過廣場,我們開始登山了,順着石階往上走,亭台樓閣、小橋流水,景色宜人,在半山腰有一個雖小但十分清澈的小瀑布,小池塘里還有許多小魚呢?觀光茶園裡種植了茶葉的代表性品種,讓我們在觀光的同時也了解並認識了茶葉。

    走進石雕園,園裡的石雕個個雕刻得栩栩如生,主要以“唐山過台灣,篳路辟新天;百年傳薪火,數代系茶緣;花甲再創業,芳草報故園;豪情驚陸聖,苟譜大同篇”為主線,講述了台灣人的祖輩從大陸移居台灣艱苦奮鬥,創造輝煌,如今又回到大陸回饋桑梓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福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福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