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之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離城市的喧嘩,我來到一個親近大自然的地方——茶園。茶園是個詩意的地方,是個幻想的境界。我這個小精靈也被它吸引了過去。我所去的茶園是世界上最大的茶園——天福茶園。它位於成樂高速夾江天福服務區。 

  剛到茶園,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這是因為我第一次來到茶園。我抑制不住我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的飛到茶園上空,從高處俯瞰茶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設施齊全,風景優美,茶樹滿山的茶園。哇!像綠色的海洋。太美了。我堅信,天福茶園一定會成為高速公路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一定會成為世界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園內,栩栩如生的蠟像像磁鐵似的把我吸了過去。看着看着,彷彿回到了當年的情景——“小二,給我上一壺上好的普洱茶!”“好嘞!來了。”“嗯,不錯不錯。”“好的好的,大爺你慢走。”……我還看到了有些制茶的工具,使我更細緻的了解到了關於茶的知識,再現了茶的輝煌。精彩絕倫的茶藝表演還使我流連忘返。 

  茶葉的清香伴隨着我遊覽完園內,又帶領我來到茶山。放眼一望,滿山遍野的茶樹像給光禿禿的大山鋪上了一層華貴的地毯,則山中的菜朵,當然是無語倫比的天然繡花了。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茶樹之中,享受着茶樹的撫摸,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在一株嫩芽的尖兒上停住了腳步,俯身一聞,濃郁的茶香在我鼻尖環繞,讓我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側耳傾聽,每一片茶葉都在講述着一個屬於它們自己的人生。有的說,它心甘情願的做一片茶葉,讓我們品茶的同時去細品自己的人生;有的說,它心甘情願的做一片茶葉,那就可以每天和大自然朝夕相處;有的說,它心甘情願的做一片茶葉,那就可以得到採茶者精心的照料和呵護。呀,它們的人生都多麼有趣兒呀! 

  我多麼希望自己就是一顆茶樹,永遠生在茶樹叢中。與大自然朝夕相處,感受大自然的味道啊!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