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福建,它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連綿不斷的山脈,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那裡有聞名中外的瀑布。而遐邇聞名的茶園才是我的家鄉最有特色的地方。 

  春意盎然,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來到茶園。驚天動地的雷公公把藏了許久的大鼓重敲響了。“沙沙沙……”春姑娘在嫩綠的茶葉上彈奏起輕鬆的音樂。在雨後的陽光照耀下,茶葉上滾動着晶瑩剔透的水珠。從遠處看好像茶葉上鑲嵌石似的。漫山遍野的梯田茶上都滾動着水珠,閃爍着七色光芒。茶葉在水珠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翠綠。茶樹上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茶葉。 

  夏哥哥像趕集似的來到了茶園裡。早晨,白茫茫的霧從山谷里升起。整個茶園像浸泡在濃霧中。中午猛烈的太陽照射在挺拔的大樹上。茶葉把太陽照射出的光線照的嚴嚴實實的。從茶樹底都看不到太陽的光線。 

  秋阿姨隨着夏哥哥的呼喚跑來了茶園。茶樹並不像其它的樹一樣,一到秋天就開始落了一些枯萎的樹葉,那些新的葉子正在展示自己的新生命。 

  冬婆婆吹着西北風來了。茶園又展現出一副新的景色。滿茶園盛開着茶花,連在十里以外也能聞到茶花的清淡的香氣。還有許多勤勞的蜜蜂,翩翩起舞地在上面采蜜,為人們糧造出甜甜的蜂蜜。 

  等到採摘的季節,姑娘們挎着籃子,上山採摘新鮮的茶葉。採摘完之後,把茶葉釀製成好喝的鐵觀音。 冬婆婆吹着西北風來了。茶園又展現出一幅新的畫面。滿茶園盛開着茶花,連在十里以外也能聞到茶花的清淡的香氣。還有許多勤勞的蜜蜂,翩翩起舞地在上面采蜜,為人們糧造出甜甜的蜂蜜。 

  我的家鄉美吧!等你下次來到的時候,我一定泡一壺好喝的鐵觀音給你喝。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