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 標籤:泥石流作文 遇難作文 悼念作文 甘肅作文

2010年8月15日,早10時我打開電視,看現場直播的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活動。

  8月8日凌晨,熟睡的人們並不知道一場毀滅性的災難;特大自然災害突然地降臨在我國的甘肅,舟曲縣,醒來的人們驚奇地發現現在還是很黑,屋裡滿是泥土和碎石。這時,人們尖叫着:“快,快跑!”然而,有的人們正在熟睡當中,有的人已被泥石流掩埋,“快救人哪!”

  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各地誌願者、各級領導人紛紛趕來支援災區。通過各方努力,遇難1239人、搶救出了1243人,505人失蹤。人們紛紛捐款捐物支援災區。

  在天災中,我們齊心協力,戰勝困難,所有的人此時此刻的心都綁在了一起。舟曲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