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園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園記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27日,學校組織我們去山茶園看山茶花。我們一個個都精神十足,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去。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往9號車上擠,興奮地手舞足蹈。 

  在車上,我們並沒有拉歌,為的是要養精蓄銳。否則我們到了山茶園,都沒有力氣玩了!有些性急的同學拉開了背包在車上吃了起來,還吃得津津有味。我們說說笑笑地路過了環球公園,來到了看茶花展的地方。 

  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走進了茶花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造型優美的茶花樹上開着美麗的茶花:有的是一芳獨秀,有的是群芳爭艷,有的白得沒有一絲雜色,有的白裡透紅。它們不光漂亮,名字也優美動聽:粉五色芙蓉、紫重樓、金牌牡丹、花仙子、大紅牡丹……那些花形態各異,美不勝收。我端詳着那些美麗的茶花,幻想着它是怎樣生長,怎樣發芽,怎樣開花,怎樣結果的。花兒們向我綻放出美麗的笑臉,它們迎着陽光隨風搖曳。花兒在綠葉的稱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我拿着照相機給那些美麗的花兒拍特寫。花兒們的美麗在我的照相機中變成了永恆的畫面。我跑來跑去,將花兒們的姿色看盡了,被花兒們的芳香陶醉了。我們邊欣賞,邊陶醉,邊拍照,邊說笑,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林子深處。當時才10點不到,但幾乎所有人都開始吃午餐。我看見大家都開始吃了,於是也鋪下桌布開始進餐。 

  我將昨天買好的食品全拿出來,放在桌布上。薯片、滷菜、果凍、飲料、糖……應有盡有。我一手拿着煌上煌的鴨翅膀,一手拿着絕味鴨脖,吃得不亦樂乎。同學們也吃的滿嘴是油,卻都顧不上去擦,又將手伸向另一種食物。我們彼此都很大方,不會只顧自己吃,而是將食物給大家分享。 

  吃完了午餐,曾老師叫集合了。我們全班同學快速地站好隊,在一棵叫做“大紅牡丹”的樹下拍了幾張集體照。同學們笑得十分燦爛,那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的確,我們過得很愉快。後來,我們在樹陰下乘涼,在草叢中散步。落葉沙沙地飄落,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空氣顯得格外清新。 

  12:30時我們帶着些許疲憊中上了9號車,走上了返回的路途。在車上,許多同學都睡著了。我悄悄地將他們的睡姿給拍了下來,到時候給他們看看自己的睡姿漂不漂亮。

您正在瀏覽: 茶園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園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