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雲頂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頂茶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7月3日,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特別振奮。這天,我和媽媽來到韭菜園乘車前往美麗的雲頂茶園遊覽。一路上,青山綠水,美不勝收。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雲遮霧繞的雲頂茶園。 

  一進雲頂茶園大門,迎面撲來的就是獨特的茶香和清新空氣。極目遠眺,漫山遍野都是茶園,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一股股茶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豪華、舒適、古色古香的茶藝館。茶館裡面不僅有許多形態各異的根雕桌椅,還有小橋、流水和美麗的鯉魚。那裡的桌子、椅子都是根雕的,頗有一番風韻。那裡的茶更是品種齊全。有雲頂極品金觀音、有雲頂高山茶花、還有雲頂極品丹桂。我們坐在那裡一邊品茶一邊觀賞着鯉魚,那感覺真是太美了! 

  出了茶藝館,我們開始參觀。左邊是兒童樂園,那裡有搖搖椅、有平衡木、還有一些令人膽戰心驚的網上鋼絲、網上弔橋。再往前走是一塊綠油油的大草坪。草坪中間有一個“星光游泳池”。游泳池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平靜得像一面鏡子,遠遠望去又像一塊大碧玉鑲嵌在草坪上。水面倒映着藍天、白雲、青山、綠樹,可美了!游泳池還呈現出三種不同色彩;有一米深的淺綠色的淺水區,有一米四深綠色的中水區,還有一米八深濃綠色的深水區。它們相互輝映,異常美麗,微風吹來,水面盪起層層波紋,真是美妙極了。池上還橫跨着一座拱橋,如彩虹一般美麗,許多遊人都在橋上攝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接着,我們就去了“銀湖亭”和“雙嬌亭”,在途中,我看見路邊種着許多一米多高的銀杏樹和粗大的香樟樹。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后,我們就來到了“銀湖亭”,站在亭里舉目遠望,整個小池鎮展現在眼前。離開“銀湖亭”后,我們拾階而上來到山頂的“雙嬌亭”。“雙嬌亭”又稱“姐妹亭”。那裡地勢最高,站在那裡舉目遠眺,無限風光盡收眼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九天神龍瀑布”。它雖沒有廬山瀑布的高大,但卻有黃果樹瀑布的雄偉。它就像一條銀白的巨龍似的盤旋在高山密林中,十分壯觀。瀑布飛流直下,一瀉千里,滔滔不絕。這使我不禁想起了唐代偉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不知不覺已到中午,我們開始下山,途經鳥語林,老遠就聽見鳥叫,抬頭看看天空,再看看綠樹,我不得不驚嘆雲頂茶園真是太美了! 

  指導老師:林夏慧

您正在瀏覽: 游雲頂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頂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