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爸爸發現了報紙上的投稿郵箱,於是,便鼓勵我說:“只要你寫的作文上了報紙人家就給你報酬。”我高興地問爸爸:“真的?”“真的,我怎麼會騙你呢。”爸爸認真的說。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寫了一篇作文《愛幫助人的小雪花》。沒想到,我第一次投稿就發表了,在報紙上看到了我的作品,高興地我一蹦三尺。我的班級也沸騰了,老師也問,同學也羨慕,整個上午我都沉浸在快樂之中。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報酬卻沒有發到手,我便很委屈的問爸爸怎麼不給報酬。爸爸笑着對我說:“等到期末就該發報酬了,你不妨多寫幾篇,人家會多給你報酬。”聽了爸爸的話,我便一連發了三篇。想不到的是,這三篇作文都發表了,我高興極了。於是我天天盼着期末的到來,這一天終於來了。手裡拿着自己辛苦掙來的第一筆報酬,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心想,以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去發表。

  山東省菏澤市成武縣黨集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胡騰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