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廚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媽媽的受難日, 為了回敬媽媽, 今天的晚餐由我準備。

  首先, 我拿出罐頭食品, 然後再拿出雞蛋和蔬菜。接着, 我把罐頭食品里的食物倒出來, 然後放進微波爐。然後, 我把雞蛋打好后, 放進鍋里, 再把切碎的洋蔥放進鍋里。

  我把蔬菜一片片地切, 放進鍋里煮。一放入菜, 又見到我身上, 哎喲, 好疼! 但是我還忍着痛把食物煮完。 在放點鹽, 我的作品就大功告成了。

  當家人品嘗我的作品時, 除了我的炒雞蛋, 家人的臉都鄒了起來。我嘗試罐頭食品, 還沒熟! 青菜, 太咸! 唯獨柴炒蛋是最美味。原來下廚是不簡單的, 我要多向媽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