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搖呼啦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呼啦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為了鍛煉身體,買了一個大大的呼啦圈。媽媽的呼啦圈是紅色的,剛開始的時候,媽媽只能轉幾下呼啦圈就掉在了地面之上。可是媽媽沒有灰心,重新撿起呼啦圈來跳,不一會的時間,媽媽就已經可以連續轉好長的時間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呼啦圈這種好玩的東西,也想搖一搖,但是媽媽的呼啦圈太大了,我連拿起來都很吃力,更不要說自己搖了。所以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呼啦圈,不過是小一號的。拿到屬於我自己呼啦圈的那一刻,我心裏面開心極了,可是沒一小會我就開心不起來了。

  呼啦圈在我的手上和在媽媽手上完全是兩種東西,每次我要轉的時候,剛剛一鬆手,呼啦圈就掉在了地面之上。看着媽媽已經輕鬆自如的轉着比我要大幾號的呼啦圈的時候,我心裏面的倔勁上來了,決定一定要學會轉呼啦圈。為了能夠把呼啦圈轉起來,我鬆手之後開始拚命地扭着自己的腰,呼啦圈這一次居然轉了好幾圈才掉下來。我看到有了效果,又嘗試了幾次,終於呼啦圈在我的腰上飛快的旋轉起來。看着我和媽媽一起旋轉的呼啦圈,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

  呼啦圈可真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好玩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搖呼啦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