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塵塵在假期裡面準備一起去洛陽看牡丹,可是假期坐汽車出行人特別的多,我和小塵塵經過了一番商量之後,決定坐火車去洛陽。

  早早的我們就在火車站的官網上面訂好了火車票,可是等我們來到火車站的時候,還是大吃一驚。從來沒有坐過火車的我們,沒有想到居然有這麼多人來坐火車。每一個取票的窗口都有特別多的人,無奈之下我只好排在了長長的人海之後,慢慢的往前挪動着步子。等了好長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們,經過了簡單的交流之後,我們兩個終於取到了屬於自己的火車票。還沒等我們舒一口氣,就聽見火車站的廣播已經在喊着我們車次的乘客準備登車了。我和小塵塵趕緊拿起我們兩個的行李,往候車大廳跑去。來到了大廳,發現大家都已經剪過票了,於是我們兩個也趕快檢票走了進去。就在火車快要出發的一剎那,我和小塵塵終於幹上了,成功的進入了火車裡面。我們兩個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開心的坐了下來。火車開動以後,飛速的行駛着,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火車就已經到達了洛陽,我和小塵塵一起手拉着手下了火車。等真正下車呼吸到了洛陽的空氣,我們兩個才意識到我們真的自己做火車來到了洛陽。

  第一次坐火車的經歷,可真謂是驚心動魄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