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輸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輸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的嗓子里非常疼,星期四晚上兩點多,我突然醒了,被疼醒了,起來時,我哭了,因為太疼了,媽媽說:“別哭了,睡了覺就不疼了”,於是我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五早上,我嗓子很疼,媽媽上班去了,中午十點多才回來。 

  爸爸九點多用強光手電給我看了看嗓子,發現我的嗓子裡面有許多小紅疙瘩,爸爸說:“嗓子快爛了,上醫院吧。” 

  我們剛要走,媽媽就回來了,媽媽說:“去二門診吧”。因為那有媽媽的一位同學是醫生,我們到了醫院,阿姨還沒回來,我們就等了一會兒,阿姨到了,我們上了樓,另一個阿姨給我看了看嗓子說:“輸液吧!”於是我來到了四病房,我坐到了床上,心裡別提有多害怕了。不一會兒,醫生來了,拿着一個大瓶子,瓶子下還有針,天呀!當時我暈了,我的腦子裡都是空白。醫生要扎的時候,我把頭轉到左邊,左手緊捂着眼睛,可一下子就不疼了,我已經到嘴裡的心一下子回到了肚子里。 

  可是半小時呢!半小時什麼也不幹有點不好吧!於是媽媽和我聊起天來。我說:“回去我一定要寫一篇日記。”不一會兒醫生來了給我拔針了,拔針的時候有點疼,可手上還是有一條白色的東西,醫生讓我摁住針扎的那裡,我沒流血,我想把白色的東西撕下來,媽媽說:“別!一會兒讓爸爸看看!” 

  指導老師:董素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輸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