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輸液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液的感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醫院輸液。

剛進大門,我就聽見了“哇哇”的哭聲。走到後走廊一看,“哦”,原來是一些小朋友覺得打針很痛,就在那兒放聲大哭。“胡雪陽”,隨着護士阿姨的叫聲我坐到了椅子上。護士認真地做着繁忙的準備工作,我卻在那兒悠閑的等待。不一會,護士就準備好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知道,只要不緊張,就不會產生心理壓力,也就不會感覺痛。護士開始找血管、消毒……

開始扎針了,護士拿起一個細細的針頭,瞄準剛剛找到的血管,輕輕的扎了進去,我覺得不痛所以一聲不吭。我告訴媽媽其實只有一點痛,象被蚊子咬一樣,是可以忍受的。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經常會感受到壓力,也會把壓力想的無比強大。想象不是真實的,別給自己壓力,就能征服自己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輸液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液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