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手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之後特別的犯困,所以我就決定回到寢室睡一覺。為了下午上課不遲到,我拿出來我的小手機,定好了下午兩點的鬧鐘,然後把手機放在枕頭邊,安心的睡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就聽見手機叮鈴叮鈴的響了起來,可是卻好像聲音很小的樣子。我慢悠悠的起床,往枕頭邊一看,我的小手機居然不翼而飛了。我一瞬間慌了神,但是下一秒,我就聽到我的手機似乎在寢室的某個地方在響。我趕忙循着聲音找了過去,不一會就看到了躺在床底下的小手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手機給拿了出來。手機拿出來之後,我趕忙仔細的看了看,還好手機的質量比較好,手機內部一點事情都沒有,但是手機表面都被刮花了。看着我的小手機搞成了這樣子,我的心裏面還真的有點不捨得呢,但是都是自己不小心導致的,也怪不得別人了。

  看來以後我真的要把我的小手機給放好了,不能夠再讓我的小手機從床上面掉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