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滿天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滿天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滿天下 

  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人揪心、擔憂的日子。誰也料不到,2008年竟是這麼艱難、災難眾多的一年。2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3月的西藏騷亂,燒傷了美麗的聖地;4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善變的5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突然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就在這時,一場天災乘虛而入,又吞噬了多少鮮活的小生命?一場天災,又令多少四川人民的辛勤勞動化為烏有?一夜之間,這場天災霎時間就把四川這個美麗的地方夷為平地。 

  8.0級大地震,震垮了房屋建築,震碎了許多失去親人的心,可是震不斷中國人民之間的感情,更震不垮我們堅強的中國人! 

  災難發生不久,我們的溫總理冒雨趕來災難第一線,他斬釘截鐵地說:“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我們要竭力救出每一個孩子,每一個受苦受難的生命!”解放軍叔叔們通宵達旦救人,飯都來不及吃一口,覺都來不及睡一會兒,因為他們的眼裡,每一座城都是一片陣地;每一處廢墟上的一山斷壁、一塊殘瓦,都不是冰冷的石磚,而是每一位災民獲得重生的希望!每到中國大地有危難的時刻,那裡就會出現人民子弟兵的身影。中國軍人,他們無愧於最可愛的的人! 

  災難無情人有情。災難還未徹底結束,餘震不斷。此時此刻,街頭獻血屋的門口,排起了一條長龍似的隊伍,他們沒有人召集,沒有人組織,人們都自發行動起來,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告訴災區的人民,全國人民的心和你們是緊緊連在一起的,點燃民族激情,讓人心溫暖人心。抵抗災難,讓人心更加凝聚,中國人團結一心,一定能熬過這場災難! 

  災難來臨時,大家沒有驚慌,失去親友的悲痛沒有阻止我們救人的決心。悲劇在持續上演,感人的畫面也陸續出現。為了讓奧運更加有意義,為了讓悲傷早點遠去,伸出大家友愛的雙手,讓我們為祖國搭建一座宏偉的帳篷! 

  “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想,平凡如我,渺小如我,雖然沒有金錢物資上的幫助,但還是會天天祈禱。願“天佑中華”,願“天下太平”,願所有的人們“安居樂業”。每一天都把希望放飛,把祈禱放飛,願我的祝福能化作暖流驅趕夜晚的寒冷。悲傷只是過去,傷害只是曾經,讓我們心手相連,共同打造新一個四川,一個震不垮的四川!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滿天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滿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