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滿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樣一個擁有十多億人口的發展中國家,普及九年義務教育是一項十分艱巨的工程,有很多貧困學生中途輟學,有的根本連校門也沒進過,失去了童年應有的嚮往。 

前幾天,我看了一個攝影展,那些生活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交不起幾十塊錢的書費而輟學,其中最讓人難忘的是一位眼睛睜得大大的女孩的照片,她那渴望的眼神彷彿在說:“我要讀書!”此時,我眼前浮現出了這樣一幅幅景象:下雨了,房屋漏水,學生打着雨傘上課;因買不起筆紙而在沙灘上寫字;有的連校門也沒進過,那一雙雙渴望得到知識的目光怎不令人震撼? 

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能節約一分錢,節約一張紙,捐給那些孩子們,用一片片愛心;一份份深情;一股股暖流化成希望的甘露,滋潤貧困兒童久已乾渴的心田,讓世界多出一些如同我們一樣燦爛的笑臉。 

我們不但要自己做好,還要告訴家長,讓他們為我們少買一包零食、少用一件化妝品、少買一件西服,也為貧困山區做出一點貢獻。我從報紙上看到了這樣一個報道:一位溺愛孩子的母親,為了讓在外求學的孩子吃上一碗熱水餃,他花費了三千多塊錢的路費,從福州來到了青島,為孩子做了一碗水餃。三千多塊錢啊,可以拯救多少個失學的孩子呀,如果他把錢捐給上不起學的孩子呢?那樣,將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 

是呀!讓我們每人都伸出友愛之手吧,為了失去書包的同學;為了失去校園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讓愛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