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撒滿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滿天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撒滿天下 

  時光荏苒,六年眨眼而逝,青青校園留下多少感人事迹,朗朗書聲悟出多少人生真理。誰為領航者?您——老師。 

  您,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最貼心的班主任,眼睛里噙着晶瑩的淚花,我們並不是第一次看見,當您為我們講述女排姑娘的事迹,激動的我們要立志為國增光時,您的眼裡噙着激動和希望的淚花;當我們因為要求自己不嚴格,犯了錯誤,受到其他班級的閑言碎語時,您想忍而又忍不住的是自責和痛惜的淚花,當您把一位因失去信心而自暴自棄的學生重新領回“光的世界”時,那奪眶而出的是喜悅和欣慰的淚花。 

  您的淚花感動了我的小小世界,讓我明白了您是這樣的一位老師。 

  往事如煙…… 

  我踏着放學的鈴聲走出了校門,北風呼呼地刮著,吹到臉上似刀割一般,老天沉着灰色的臉,大地上的一切都顯得十分暗淡。不一會兒,顆顆潔白的雪花一把一把均勻地撒在大地上。我踩着濕濕的路面來到車站,輕輕地往手心中呵一口氣,啊!真冷。我不由地縮了縮脖子。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呢,身邊的人也一個一個的離開呢,車啊!你怎麼還不來?突然,隱約中,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悄悄地逼進我的身旁,一團熱烈而又溫暖的“火”慢慢地向我走來。一頭烏黑的頭髮,戴着一副藍邊眼鏡,鏡片後邊有一雙明亮而又溫柔的眼睛,個子不高……這,這不是我可愛的班主任——尤老師嗎?他來到我身邊,用一把在白色世界中引人注目的紅傘為我遮住“小小世界”。冰冷的雪花撫摸着我的臉龐,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尤老師見到后,用溫暖的身體緊緊地貼着我,隨機解下脖子上的紅圍巾,圍在我的脖子上,我就在這溫暖的境界中和尤老師一起等待着“黎明的到來”。外面的雪還在無止境地下着,可這裡,是溫暖的天堂!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是一位老師,但更是一位可敬的“母親”,您的到來,就如那桃李怒放一樣,處處飄香。

您正在瀏覽: 愛撒滿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滿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