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滿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滿天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短文《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之後,我不禁感慨萬千,同時又氣憤不止,去、感慨的是動物的善良,氣憤的是人的殘忍。 

  想想吧,文中的樹虎多麼善良,雖然它們中有一個夥伴被樹膠粘住了,動彈不得了,但是它們沒有放棄自己的夥伴而是一個個輪流來喂它們的夥伴,總算有人來了也不怕,也不離開。可是殘忍的人類且利用了它們善良的本性,將它們一網打盡使樹虎不久便在地球上滅絕了。那些殘忍的人的良心哪去了,被狗叼着了,還是被利益的烏雲遮住了。也就是在我們如今的社會中,我們的身邊也會有這樣殘忍的人。利用善良利用了憐惜的人。我就從一遍報告中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有一些人將自己扮成乞丐,利用人們的善良,人們的憐惜騙取到了一大筆錢。真是可惡極了,以至於如今有些真真正正的乞丐也被人們誤以為是一些騙子。是啊,都是那些可惡的騙子,是他們心中利益的烏雲遮住了善良的心,是他們將那些烏雲傳遞給了別人,使別人的良心也被烏雲遮住了,不再相信“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再有往前的良心。 

  不過,如今還有許多許多的人良心不滅,仍在做好是,行善心。如在5.12大地震時,就喚起了大家的良心,無不捐款,捐物,捐血……又如中山市的慈善活動“12.8”中每一年都會湧現出更多更多的人奉獻愛心。 

  來吧,朋友們,趕走心頭的烏雲,讓善良充滿你的心,讓善良滿天下,讓人間充滿着真情。

您正在瀏覽: 善良滿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滿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