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鳳凰走天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鳳凰走天下(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地黑了,快樂連忙飛上了一棵大松樹。這時,一隻小松鼠跳了過來,說:“小鳥,你到我家來過夜吧。”小松鼠領着快樂來到粉紅房子前。快樂推開門,裡面黑乎乎的。松鼠走了過來,拉亮了燈。燈亮了,松鼠往房間里一指,說:“今晚你睡在那裡,好嗎?”快樂點了點頭。松鼠又拿起信紙,邊寫邊說:“我寫一封信,告訴全世界的小松鼠都要接待你。以後你飛累了,就可以飛到松樹上,樹上會有一隻松鼠帶你去它家過夜。”它又叫來白鴿,請它去送信。寫完信后,松鼠端來了一盤蟲子,請快樂吃了個夠。吃完飯後,松鼠還給快樂講它的故事。深夜,伴着柔和的音樂快樂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八班三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快樂鳳凰走天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鳳凰走天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