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 標籤: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歲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 

  蝶伊在感嘆的時候不免一臉哀傷,柳如眉在心裡感嘆道: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蝶伊看到了在花叢中盛開着的最艷麗最美的一朵玫瑰,她不免走了過去,伸出雙手,捧着那朵花,一點一點的撫摸下去,卻不慎被刺扎到了,當場暈了過去。 

  柳如眉頓時慌亂了起來,“來人啊,來人啊,快請太醫去,快啊,!”柳如眉對宮女吼着說。 

  “蝶伊,蝶伊,快醒醒,別嚇姐姐啊,快醒醒。”柳如眉焦急地叫喊着。 

  不久,便見皇上聞聲趕了過來。 

  瑾軒看到倒在玫瑰林中的蝶伊,臉上不免生起一絲怒氣,對着身邊早已嚇住的柳如眉咆哮道:“你是怎麼回事?公主這是怎麼了?你別愣着啊!快說話啊!公主要出事了的話,我找你問罪!”說完,就趕緊抱起躺在玫瑰林中的蝶伊,跑到蝶伊的寢室,小心地把她放到她的床上。 

  而柳如眉本應委屈地反駁他的,卻在看到暈過去的蝶伊時,就忘到九霄雲外了。 

  瑾軒着急地在房間里踱步,而柳如眉坐在床邊獃獃地忘着蝶伊。 

  “太醫怎麼還不到啊?”瑾軒衝著侍女喊道。 

  侍女連忙答道:“就快來了,皇上不要着急!” 

  結果遺妃也聞訊趕來,見到皇上簡單的作了一個輯“聖上安好。” 

  皇上見到遺妃,不免面色有些許緩和,“遺貴妃怎麼也來了!” 

  遺妃莞爾一笑:“聽說公主病了,臣妾身上剛好帶了些治百病的良藥,特趕來帶給公主,看行不行。”遺妃說完,便往公主那裡看了看,不知是在看昏倒的公主,還是在看此刻的柳如眉。 

  皇上聽了后,龍顏大悅,“難得遺妃這麼有心!快給公主看看!” 

  遺妃聽后,朝柳如眉笑笑,便走到公主榻旁,從身旁的一個小錦囊中取出了一顆 小小的藥丸,放到了公主的口中,端起水杯,給公主餵了些水。 

  “這是臣妾父親給臣妾的,說是能治百病,臣妾就給公主餵了些,應該有些作用。”遺孀說道。其實那是狐林專門為了救人時造的仙藥,遺孀出門時帶了些,沒想到真的派上了用場。 

  便又對瑾軒說道:“臣妾先行告退了!”就轉身直徑走了出去。 

  太醫遲遲趕來了。 

  “對不起,臣來遲了!”太醫們一個個嚇得跪了一地。 

  只見皇上怒罵道:“你們這群無能的傢伙,朝廷怎麼養了你們這群不務正業的人 ,幸好遺貴妃來過了,否則公主的性命是你們擔當得起的?” 

  說完,皇上就回御書房了,領走前撂下一句:“好生照看公主。”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