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八) 

  他趕緊爬出薔薇叢,但還是上下打量了蝶伊一遍。他覺得蝶伊雖然長的不錯,可身上完全沒有公主的氣質,少了一點高貴和孤傲感,多的卻是俏皮和叛逆。這個公主還真特別啊! 

  “在下冷畫剛剛冒犯了公主,還請公主見量!”冷畫彬彬有禮地說道。 

  蝶伊橫坐在薔薇叢旁,饒有興趣地想着“冷畫”這個名字。 

  這時,柳府的大小姐柳然夕微笑着走過來了,一看就是名門閨秀,有着千金小姐的高貴感。 

  “冷府是京城裡的大戶人家,冷府的大公子冷烈已經生病去世了,而二公子冷澀一表人材,琴棋書畫,詩詞歌賦樣樣精通,尤其是畫,惟妙惟肖,所以大家都叫他‘冷畫’。如今我小妹正是請此人來教蝶伊公主。”柳然夕微笑的介紹道。 

  蝶伊聽后不覺得點了點頭,因為“帥”這點她還是比較認同的,不過就是有點自戀,額~~ 

  冷畫見蝶伊半天不說話,還在用色迷迷的眼睛盯着他,他不禁渾身打了一個哆嗦。 

  柳然夕見大家都尷尬地愣在那裡,便解局地說到:“公主還不快請老師進去教您詩詞?” 

  蝶伊和冷畫同時回過神來。 

  冷畫一臉奸笑,“詩詞”可是他的強項啊,一會兒有這公主受的,我要好好地刁難她!冷畫的心裡正打着如意算盤。 

  “那麼,麻煩公主帶路了!”冷畫有禮地說道。(其實他的心裡早就笑得不亦樂乎了) 

  哼!跟姑奶奶我比詩詞,簡直就是班門弄斧,感謝歷史老師啊!逼我背了那麼多的詩詞,我真是太感謝您了!蝶伊心裡好笑地想到。 

  “好啊,既然學‘詩詞’不如先生您和我賽一場怎麼樣?”蝶伊強忍着笑說道。 

  敢跟我比詩,太自不量力了!冷畫在心裡嘀咕道。 

  “好啊,還請公主帶路則個。” 

  “自然,請各位隨我回殿內好好招待各位!”蝶伊有禮貌地回答道。 

  回到凌香殿。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