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着單車走天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單車走天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寐以求的就是擁有一輛自己的單車,因為騎着單車,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覺得美滋滋的。如果讓我獨自旅行,我不會選擇圖畫,一本書,撲克牌,一個百音盒,一隻口琴。而我選擇的是一輛單車。有人開始感嘆了。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因為騎單車可以鍛煉身體,觀賞風景,增強意志,還可以讓我走進大自然。在騎單車過程中,有白雲向我微笑,風姑娘向我走來歡迎我的到來,太陽公公邁過來給我帶來光明和力量,美麗的小鳥唱着歡快的音樂,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因為有小鳥做伴,使我永遠不再孤單,路邊的樹林和小草生機盎然的,讓我感受生命的美麗和頑強。如果坐在平坦的汽車是往往感覺不到的。這次旅行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而且交了許多朋友,使我受益扉淺。

您正在瀏覽: 騎着單車走天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單車走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