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三十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 

  “公主,恕我冒昧,我覺得你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你在我眼中一向是古靈精怪,天真可愛的,不要讓詩詞中的多愁善感污穢了你,你是清純的,是聖潔的,你不需要會作這麼多詩詞,它們不屬於你亦如你不屬於它們。純真,是你最珍貴的東西,請你不要失去了它。請公主你好好想想,我和柳然夕告辭。”說完他就和柳然夕一同回各自的府邸去了。 

  蝶伊愣在原處。 

  真的是她錯了嗎?蝶伊疑惑地想。 

  皇宮,御花園。 

  御花園中薰依草花海中有兩個鞦韆,一個潔白如雪,一個艷麗如夢,上面分別坐着兩個女孩,一個傾國傾城,一個國色天香。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你我會心平氣和地坐在這裡談話。”柳如眉微微笑着說。 

  “這裡真的很美不是嗎?我想,你我的身份一定都不普通,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是狐林的二公主,我是九霄美狐。” 

  柳如眉瞪大了眼睛訝異地看着她說:“是嗎?那你可以顯出原形讓我看看嗎?” 

  遺孀很無奈地聳了聳肩說:“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從未露過原形,想露也露不了,而且,一丁點法術也沒有,有時我真在懷疑,我真的是一隻狐妖嗎?” 

  柳如眉一笑而過,或許每個人的身份都很特殊吧! 

  “我仍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跳胡旋舞?”柳如眉注視着遺孀,她真的不理解遺孀怎麼會跳胡旋舞。 

  遺孀驟起了眉頭,眼睛看着遠方,彷彿在回憶一件很遙遠的事:“我也不清楚,在我六歲的時候,狐林來了一名女子,沒有人能夠抓得住她,她總是帶着一張白色的面紗,身輕如燕,雖然看不到她的容貌,卻可以感受到,她並非塵世中人,她美得傾國傾城比我姐姐要美一萬倍。她只肯教我一人舞蹈,從不會教我姐姐,她總是在夢中教我,等我醒來后,她就不見了蹤影。所以,狐林里的狐妖都知道我所跳的舞蹈一定驚艷天下,能一睹我舞蹈者,死而無撼,這是我唯一勝過姐姐的。那白衣女子從始到終只給我說過兩句話一句是‘這舞名叫胡旋舞,曲目一定要配《蝴蝶姬》’另一句則是‘胡旋舞一舞必亡天下’!” 

  遺孀說完了,轉過頭定定地看着柳如眉。 

  柳如眉的眉頭皺了皺,隨即問:“那女子手腕處可有一個銀色的符號?” 

  遺孀頓了頓,隨即驚叫道:“那女子手腕處的確有一個銀色的符號,那時我不小心撩起她的袖子時發現的,她不讓我告訴任何人,你是怎麼知道的?” 

  柳如眉神秘地笑了笑,應該是她沒錯。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