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是有名的茶鄉——安溪。說起安溪這幾年的變化,就像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數也數不完。 

  一條條平坦、寬敞的柏油馬路代替了以前那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的泥濘小道,馬路上到處都是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車輛,馬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彎延盤旋的藍溪兩邊,各種奇形怪狀的藝術石刻,巧奪天工,石碑上那一首首唐詩宋詞,令我流連忘返讚嘆不已!每當夜幕降臨,大人、小孩、婦女、老人都喜歡來到藍溪兩旁的休閑場地,或嬉戲,或聊天,或養神,或鍛煉身體。人們的歡笑聲,嘩嘩的水流聲揉合在一起,宛如一首優美的交響曲。草坪上,淘氣而又可愛的小草弟弟頑皮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煥然一新的世界,好象在說:“哇!這麼熱鬧啊!我以前可從來沒見過的呀!”是啊!以前這裡一到了晚上幾乎見不到一個人影,每當經過溪邊時,媽媽都會拽着我的手急忙離開,因為這裡安全設施不太完善經常出事,而如今這裡卻成了人們娛樂休閑場所,這怎能不令人感嘆:家鄉的變化確實太大了! 

  我順着馬路兩旁的人行道走在街上,情不自禁地感嘆:家鄉變乾淨了,記得以前骯髒的泥濘小道旁,垃圾堆得像一座座小山,太陽公公一出來,整條街臭氣熏天;颳風時,垃圾就成群結隊地在空中隨風飛舞。而現在一個個綠色的垃圾箱排着整齊的隊伍守在路旁,隨時恭候着垃圾的光臨。人們也變了,過馬路時不再亂闖紅燈了;不再隨地吐痰;也不再隨便扔垃圾了,更加懂文明講禮貌了。你瞧,公交車站旁人們正有序的排隊上車呢!大家也學會了讓座。整個安溪呈現出一派和諧美好的景象。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更加富強!現在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為家鄉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