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壩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壩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美麗的南寧,去過有錢的上海。可是沒有家鄉的美。

  春天,壩埂西邊的意楊林已經發芽了,意楊林很長總占幾千畝地,意楊林的後面是我國第一條大河——長江。壩埂的西邊是農民伯伯油菜花。

  夏天,楊樹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如果這時有人在楊樹下面,就會趕到很涼爽。壩埂上的草別提有多少了,一個人躺在草上面,草就像被子一樣把我包起來。西邊的田地的油菜開了,黃黃的……油菜花周圍長着許多花,蝴蝶、蜜蜂,都趕來采蜜呢。

  秋天,你會享受到蝴蝶般的快樂,葉子一片片落下來,這時侯站在楊樹這兒看着落葉就像天上的仙女的扇子落下來一樣。西面的地都是金黃色的啦!

  冬天,雪白的雪落在壩埂上,樹穿上的是銀白色的衣裳,田穿上的白色的外套,雪妹妹摔了一腳,壩埂到處白茫茫一片。

  壩埂一年四季的景色優美,我愛壩埂,更愛自己的家鄉!

  八一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壩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壩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