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文峰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文峰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文峰塔坐落在縣城東面的山坡上。

  今年夏天,我和媽媽到文峰塔遊玩。我們沿着山路爬到山頂,展現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座八層錐形的寶塔,它由六個角組成,每個角上都掛着一個風鈴,風一吹,風鈴就“叮叮噹噹”地響個不停,像在訴說著它風華秋月的歲月。聽到風鈴聲,我的心好像頓時舒暢起來。寶塔沒上一層都比下一層小一點,塔身主要由石磚、木頭、混泥土構建而成。走進塔的底層,中央有一尊佛像。順着樓梯來到塔頂,放眼一看,怎個縣城盡收眼裡,真是站的高,看的遠啊!

  我們在那玩了一個下午,直到太陽落山了才依依不捨的下山。來到山腳回頭一瞧,文峰塔高高的聳立在山頂,在落日的餘暉照射下顯得格外雄偉,就像一個勇士在保護我們全市人民。

  貴州省福泉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金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文峰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文峰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