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梧桐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美麗的加拿大的房子前,有棵高大的梧桐樹,是我以前的鄰居栽的。雖然這棵樹不古老,但是已經十分高大了。 

  春天到來時,沉睡了一冬的幼芽探出了小頭。嫩生生的黃色的新葉,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生機勃勃。  

  春天至夏天,粗大的梧桐樹上會漸漸地長出一種小毛絨球,綠綠的,活像毛絨玩具,摸起來可舒服了! 

  到了秋天,這種小毛絨球便慢慢地像降落傘一樣飄落下來,一蹦一跳地“跑”到人們的頭頂上“安家”。我每天出來玩時,就喜歡從地下撿幾個小毛絨球,回家用來撓姐姐癢或者搭一個小窩。 

  聽爸爸說,在大街上,人們常用梧桐樹來綠化。因為梧桐樹長得很快,一下就能長得很高,可以迅速地凈化空氣,給人們帶來清新的環境。 

  小時侯,我經常到梧桐樹下乘涼、玩耍,和爸爸媽媽下棋。梧桐樹已經成為我家不可缺少的“成員”,當我們在一起時,我感覺到她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把我摟在懷裡。現在每當我想起她時,就會想到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幻想着有一天能重新回到她的身邊。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那高大挺拔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