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未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未來

  峰城鎮中心校三年級一班 羅彬彬

  2010年2月,我從廣州回我的家鄉峰城來讀書,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搖晃了好久好久,一直到山的最高點才到了我的家鄉,這裡現在還是個很偏僻很亂的地方,我不喜歡這兒!我真的不喜歡這兒,因為這裡缺水,人們用水非常困難。人們用水通常要到好遠的井邊去挑水,井水用光了就只有到崖邊去背水,那裡的水是那麼的黃,還有螞蟥,挑出來的水還不能喝,挑水的人真是白費力氣。這兒的市場好小,還是那麼吵鬧,那麼髒亂,我看第一眼時,就不喜歡,還在想:怎麼沒有領導派人來打掃一下?看那些蚊子呀,蒼蠅呀,在垃圾上面飛來飛去,真煩人!我讀三年級了,我們不能在學校上課,而是在校外租了一間房上課,教室黑黑的,每天要開燈才能上課,那要浪費多少電啦!可是一停電,我們的教室就黑得像鬼屋一樣,我們連課都沒法上了,真煩人!廁所也沒有燈,黑黑的,上廁所時,我都在擔心我們會不會掉進廁所。我最討厭的就是那條泥巴路,一下雨就到處是稀泥、水坑,我來上學,鞋都是髒的,滿是泥,有時一不小心滑倒,大家都笑我是“泥娃娃”。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偏僻的家鄉。我每天都很難過,想回廣州,但同學們,都安慰我:“家鄉會好起來的。”

  幾年後,那時的氺再也不會那麼黃,我們不用去那麼遠的地方背水啦,因為白岩灘水庫修好,就會送水上山啦,那時我們家家戶戶都能夠喝上又香又甜又可口的自來水了。我們都穿上鮮艷的衣服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水洗衣服,人人臉上都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那時,一條平整的公路將從宣漢直通觀山屏,我的鞋再不會被泥弄髒羅。公路兩旁一排排綠樹手拉着手像解放軍叔叔一樣守衛着我的家鄉。市場上再也沒有垃圾,不再那麼混亂,市場上的東西不再那麼少,那麼單一,我們想吃的,想喝的,應有盡有,市場上有太多的東西,人們的眼睛都看花了。

  我們的新學校修建好了,一棟棟高樓大廈擺在眼前,我們的教室變得又寬敞又明亮,新學校里綠樹成蔭,百花齊放,外面有一個寬寬的操場,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一起鍛煉一起遊戲。我是多麼喜歡那樣的生活。但那還是不夠的,我長大后一定要將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指導教師 李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