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準備起床時看到了窗外藍藍的天空和一大片潔白的白雲。 

  那白雲一會像一匹駿馬在奔馳,一會像常娥姐姐的小仙兔在天空中跳來跳去……真是可愛極了。 

  過了一會兒,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不一會兒,天空升起了蒙朦朧朧的霧,給人一種進入仙界的感覺,慢慢了,整個天空都成了純白色的,接着,太陽出來了。 

  中午到了,我又往天空看去,一朵白雲像一隻大公雞在天空中走着,好像在尋找食物一樣。 

  我瞧見了,一隻只燕子在天空自由飛翔,有的燕子可能飛累了,所以才落在電線上的。 

  到了傍晚,天空成了紅色的了,我無意中看到了一隻鳳凰似的白雲在天空中飛翔着。天空慢慢的暗下來。小船似的月亮在天空中漂浮,而星星寶寶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好像中獎了似的。 

  家鄉的天空真美啊!我太喜歡家鄉這美麗的天空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