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遼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遼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西遼河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七班 楊瑩 

  我家鄉的西遼河,有數不清的魚、蝌蚪……河水在橋下蕩漾,像一大片藍色的寶庫。 

  春天,河水蕩漾着,裡面的小魚歡快的跳動,小蝌蚪輕鬆地游來游去,小孩子們扛着魚竿去釣魚,提着魚桶去捉蝦、蝌蚪,玩得開心極了! 

  夏天,人們熱得熱火朝天,都去背着救生圈去河裡游泳、嬉戲。還吃着雪糕在橋下看西遼河,看着他們在游泳、在釣魚、在捉蝦…… 

  秋天,金黃的樹葉漂到西遼河的水面上,像一個金黃的小船在水裡漂動着,連着幾千片樹葉都落在上面,再看,西遼河上就成了黃色的海洋。 

  冬天,西遼河結成了冰,好多小朋友穿着旱冰鞋在西遼河上滑冰,玩得很高興。有時候,雪花落在西遼河上,在上面建成一個大房子,進去一看,一定是個巨大的滑冰場。 

  西遼河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會變化的寶庫,每天都會使人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遼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遼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