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長笛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長笛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入選到學校的管樂隊,第一次上長笛課對我來說真是記憶猶新。

  一開始上課,老師首先教我們安裝長笛,我小心翼翼的把長笛一段一段拿出來,生怕摔壞了,閃閃發光的長笛看上去非常漂亮。剛開始時,長笛太緊了,安不上去。後來我拿出油兒,在銜接的地方抹了一點兒,把多餘的油兒趕緊擦了,心裡想着,可千萬別把底子弄壞了,這樣抹完油兒后再去安就不用怕裝不上了。很快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就會安裝了。

  接着,老師讓我們再把長期拆下來,只拿着有吹嘴的那一段,學着怎樣吹出聲音。我心裡滿懷希望的使勁兒一吹,可是怎麼吹不響呀?我趕忙跑去問老師,老師讓我演示了一下,然後對我說:“別著急,第一次吹,一定要先注意口型,不能撅着嘴,要將小嘴唇翹起來。”我馬上練了一下,發現照着老師的去做果然能吹響了,我心裡真是無比開心!

  可是,新鮮勁兒一過,吹着吹着腦袋就暈了,手也累了,我好盼望着趕快下課休息、喝水,但我還是提醒自己一定要堅持。

  我專心致志的練着練着,不知不覺到了下課的時間。終於可以放學了,我高高興興地整理好東西,歡蹦亂跳的走出教室。因為,我今天學到了很多長笛的知識,還學會了吹響長笛。

  作者:三年級寒假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盧霖源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長笛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長笛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