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劉家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劉家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劉家峽 

  放暑假了,我去姑姑家。姑姑家在蘭州,汽車跑了一個整夜才到蘭州 。我們剛一進門,就聽姑姑的婆婆蘇奶奶說要我們一塊去劉家峽,蘇奶奶的侄孫女世英也去,他和我同歲。 

  我只聽說過劉家峽,從來沒有去過,這突如其來的消息 ,我一聽可高興了,昨夜的疲勞忘得一乾二淨。 

  姑姑她們做好了外出的準備,然後就出發了。 

  我們乘車去劉家峽,經過一個多小時到站。一路上大人們休閑地說這說那,而我和蘇世英一直急得坐不住。 

  到了劉家峽后,我們先去了蘇世英的三爸家。大人們在一起說說笑笑,我和蘇世英玩起了撲克,不時地看着大人們的動靜。 

  終於等到了去劉家峽水庫。 

  我發現水庫的水並不是想象的那麼清,但是很大。周圍的山又高又大,樹木鬱鬱蔥蔥。湖邊的花叢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在這裡感覺不到絲毫盛夏的炎熱。而最美麗的就是那一池荷花,池裡的荷花有的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這裡最突出的景點就是發電站。劉家峽水電站是久負盛名的發電站。電站發的電可多了,除甘肅外,還向其它許多省供電呢!遠望着電站那雄偉的氣勢,我不由自主地往前再走了一段路,多想走近一些好好看看。遺憾的是我們沒有近距離參觀。 

  我們又回到親戚家,大人們在一起打麻將,我和蘇世英又玩起了撲克大戰,玩的可開心了。最後晚飯做好了,我一靠近,就聞見一陣清香,我們玩餓了,吃着庫區的鮮魚和美味飯菜,那香噴噴的味道至今好像還在口邊。 

  吃完飯,一場大暴雨突然而降,這場暴雨可真大呀!就像無數個水龍頭一齊噴洒,把許多遊客下成了“落湯雞”。整個庫區白茫茫的一片,看不見群山,看不見水庫,只看見霧茫茫的大雨。 

  預料之外的一次旅遊,第一次短暫地領略了劉家峽的美麗風光,我以後一定還要去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劉家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劉家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