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潛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潛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帶我去游泳。

  媽媽說,學好游泳會對生活有幫助,而且要學會潛泳才算真的會游泳。但我覺得潛泳很恐怖,因為我害怕嗆到水。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學會了潛水。

  那天,天氣格外悶熱,我們來到游泳館,我很不想媽媽又要求我潛泳。這時候,我碰到了一個小妹妹,這個小妹妹很棒,她會在水中翻跟頭,小妹妹把頭和身體鑽入水下,用手抱住頭向前一用力,就可以在水中轉圈,就像體操運動員的前空翻,動作特別優美!我看到她這樣小的年紀都不害怕水,我也要膽子大一些,於是不甘示弱,就跟小妹妹學起來。

  小妹妹的潛水方法跟其他人截然不同,她能把嘴放在水下吹泡泡,我也壯着膽子學她的樣子,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但是我又特別想試試,然後我就憋足氣,把鼻子沉入水下緊張的往外出氣,這時我也吹出了很多泡泡,在水下看泡泡是五顏六色的特別好看。媽媽這時鼓勵我,誇我學得很快很像樣!於是我膽子越來越大,反覆試了幾次,竟然也能把身體潛到水裡很長的時間,太好啦!我成功了!看來很多事情必須要克服害怕,要敢於試一試才有收穫。我在水裡用力划水,慢慢地就會潛泳了,還能游一段距離呢。

  媽媽表揚了我,第一次潛泳,在我的記憶里特別深刻。

  非常作文訓練營三年級B班:宋元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潛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潛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