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上長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上長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小路,當你長大站在這條路上回望你的童年,總會有一兩顆鵝卵石是讓你難忘的。 

  記得小時候,每年夏天,我們都要吃許多西瓜。有一次,因為口十分渴,在媽媽端上西瓜后,我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抓了一瓣西瓜坐在沙發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剛吃到一半就突然停下了,原來我吃得太急,沒有來得及吐瓜籽,就不小心吞了一粒西瓜籽,我立刻大聲對媽媽說道:“媽媽,我不小心吃了一粒瓜籽。”媽媽聽了,立刻高興地說道:“真的?那太好了,如果你真的吞了瓜籽的話,那你的腦袋上以後就會長出西瓜來呢!這樣我們明年就可以從你腦袋上摘西瓜來吃了”。 

  “啊!”我聽了后,大吃一驚,趕緊摸了摸頭上,害怕西瓜真在我頭上生了根,拔不出來了。外公、外婆見了后,也笑着說道:“對呀,以後,我們家就可以省下買西瓜的錢了”。 

  我心想,完了完了,以後長那麼多西瓜在我頭上,我的頭一定會被壓扁的,早知道就不吃西瓜了。 

  可是,提心弔膽一年後,我發現頭上根本沒長西瓜,而且也從書上知道了西瓜種植方式,它是根本不會長在頭上的,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一直在騙我呀!唉,我怎麼能相信西瓜能長在腦袋上的話呢?西瓜明明就是長在地里的嘛!看來,以後一定要多學習才不會被這麼簡單的謊話欺騙了。

您正在瀏覽: 頭上長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上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