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照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照相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第一次去照相館

  我的家裡有一本相冊,那是我第一次去照相館時拍的。記得那 一天我們學校給各個班級被評為“讀書之星”的同學每人發一張免費照相卷。後來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來到照相館照相。照相館里到處張貼着小朋友們的照片,各式各樣的相冊擺滿了櫥窗,我翻開一本真漂亮,我想我要能有一本那該多好啊!這時媽媽叫我,終於到我了!剛開始換衣服的時候我非常怕丑,進入照相室看到其他同學都在大方地擺着造型拍照,我慢慢也有了自信。裡面有個阿姨對我可好了,她高高的鼻樑,中等個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幫我換衣服又幫我化妝對人很熱情很周到像我的媽媽一樣。照相的時候一會兒坐一會兒站不停的更換着姿勢,累死了,可看到攝影師忙着忙那滿頭是汗更辛苦,我想連照相都這麼難做事情真不容易啊。

  相冊做好了,我看着漂亮的照片心裡美滋滋的。我要好好珍藏起來留下我童年美好的記憶。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照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照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