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歌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歌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歌廳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今天,媽媽和幾個阿姨要帶我和妹妹去“天籟之音”——音樂廳,說是去練歌,我非常好奇。

一到那兒,只見燈火輝煌,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熱情的服務員帶我們進入了包廂。那裡的燈更是別具一格,它像一個轉動的圓球,把五彩繽紛的光斑灑在地上、牆上,整個包廂里好像無數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妙極了!

和我們一起去的阿姨熟練的在電腦上點歌。她拿起話筒唱起了《自由飛翔》,那歌聲娓娓動聽,令人陶醉。她一邊唱一邊跟着節奏搖搖擺擺,真像電視上的大歌星。

我的妹妹更好玩。別人唱歌她就跳舞。說來也怪,沒有人教她,她居然能像模像樣地跳起來。你瞧她,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擺擺手,一會兒轉圈圈,活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贏得了一陣又一陣掌聲。等她跳累了,往沙發上一趴就睡著了。可當放起迪斯科音樂時,我們驚訝地發現她趴在那兒撅着屁股歡快地扭起來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大家唱唱跳跳,玩得開心極了,我坐在一旁獃獃地看着,心想:如果我會唱歌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歌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歌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