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臉上長了痘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長了痘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臉上長了痘痘 標籤:臉上作文 成長了作文

  這天我起床美美的照了一下鏡子,結果就看見鏡子裡面的我額頭上長了三個小包,有一個又大又紅,摸起來還有點疼。

  這應該就是可惡的青春痘,破壞了我的皮膚,狠狠地紮根在我的臉上,真的一點也不好看,我心裡有些煩躁,伸出雙手就像將那可惡的青春痘給消滅掉,我用兩個食指的指甲擠在痘痘的旁邊,下狠手,使勁一擠,一種白色的液體從青春痘的地方冒了出來,好疼啊!痘痘的周圍瞬間變得紅腫起來,看起來更不好看了,就像是被蚊子給咬了一樣,我有些氣急敗壞。

  在手上擠了一些洗面奶,打濕,在臉上使勁的搓,想要將臉上的痘痘都給洗掉,但它們還是毅力在哪裡。

  我再臉上塗了一些消炎藥,看起來臉上油光光的,我美美的想到第二天這個可惡的青春痘就會消散的無影無蹤。

  結果睡了一個晚上就發現,額頭上的痘痘並沒有變少,反而變得更多了,我感到有些焦急。

  上網找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形成青春痘,還有些是因為枕頭,杯子,床單不幹凈,含有蟎蟲,感染了。

  網上還說,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能夠吃辣的食物,早點睡覺,把臉洗乾淨。

  這個痘痘真的是太頑固了,我跟着網上的這些方法做了,臉上的痘痘還是在。

  痘痘你真的是太頑固了!

您正在瀏覽: 臉上長了痘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長了痘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