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大圍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大圍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們坐着客車來到了大圍。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空氣新鮮,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吃過晚飯,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聽着泉水“叮咚、叮咚”地歌唱。沿着小溪往下走,小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朵朵,萬紫千紅,知了在大樹上叫個不停。我們來到了一個拓展各特區,各種訓練項目到處可見,如鐵鏈橋、輪胎橋、繩網橋、獨木橋、索道、盪繩橋等等,我和爸爸在那玩得好開心,媽媽就當起了攝影師。離開拓展特區的時候,我真有點戀戀不捨。 

  第二天清早我們就出發了,準備到大圍山山頂去看看。一路上只聽見小鳥歡快地唱歌,沿着小溪上去,溪水清澈見底,小溪里的沙子、石頭清晰可見。溪水撞到石頭上,泛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整個小溪都變成了一根長長的白絲帶。小溪的水不但清而且涼,靠近小溪,溪水撞上石頭上濺起來的小水花,好像空調吹出的涼風,真是涼爽。小溪中的石頭知奇百怪,比如說“石蚌含珠”、“石蓮獻珠”、“壯士石”、“龍卵破殼”等等。穿過小溪,終於到達了山頂,一眼望去,一片翠綠,有青翠的竹海,有高大的松樹,像一個個衛士一樣,保衛着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回家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上車,不停回望着大圍山,直到再也看不見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大圍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大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