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春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十分好,陽光燦爛,晴空萬里,我們整個校園都沸騰了起來,同學們在教室嘻嘻哈哈,有說有笑。我們都帶好了喜歡吃的零食,因為我們全校師生今天要去春遊了,地址是西湖公園。我也不例外,一到校把零食放到一邊,然後就衝去和同學們玩,商量着到公園怎樣玩,玩什麼。這時,老師也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老師說:“安靜,不要再吵了,等下春遊要聽老師指揮,中午吃東西別亂扔。好了,去排隊吧!” 

  我們迅速排好了隊,下了樓,一個接一個地上了車。在車上,大家欣賞着外面的風景。老師說:“大家唱一首歌,怎樣?”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老師唱:“我們是共產主義預備起!”大家放聲大唱,唱完一首又一首,我們在歡快的歌聲中蕩漾着。我心裡想:“現在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啦!希望這樣的快樂能在我身上維持一個世紀!” 

  “下車了!”老師喊到。我們排好隊,一個接一個地下了車。到了公園我興奮起來,現在我熱血沸騰,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活躍了起來,我們馬上就可以去玩了。老師說:“快!快來集合,大家來照一個集體照。“於是,同學們在台階上坐下來,一個個興高采烈,大家喊:“茄子!”“咔嚓!”照片拍了下來,照片里是大家開心的笑容。我們拍完照又圍着公園轉了一圈。然後,我們開始了第一個娛樂項目“飛車衝浪”,我們坐上了“飛車”,開始了刺激的“衝浪”。車子忽高忽低,忽上忽下,還真刺激好玩,安靜下來就能聽見車子“嘩!” “嘩!”的聲響。 

  “飛車衝浪”玩完了,大家接着去玩恐怖的“活鬼城”,有兩三個女孩子看見上面寫着真人扮演,就怕了,可我們男孩子還是毫不在乎,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有幾個女孩子不敢進去,就呆在外面。在裡面第一個是鬼府,有一個鬼把舌頭伸了出來,我們覺得不怎麼恐怖,繼續往深處走,看見有兩個鬼拿把鋸子在鋸一個鬼,又有一個鬼把一個人的心臟挖了出來,可這樣都不怎麼恐怖。我們又往前走到了鬼曹,有一個骷髏搖來搖去的,我對那鬼說:“誰怕你了?”我又接着往前走,聽見後面有女同學尖叫,我想:真膽小!有一個殭屍,前後搖動,我說:“你想幹嗎!?”還沒說完,突然那鬼猛地往前沖了一下,又退回去了,嚇的我倒退了幾步,最後,我們出去了。我想活鬼城就那個殭屍恐怖點,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時分,大家也覺得餓了,就把自己的零食都拿了出來,我分給你一點,你分給我一點。我們好像從來沒吃過一樣,狼吞虎咽起來,我們的肚子都吃得像個小皮球一樣,圓鼓鼓的。 

  春遊結束了,老師說:“排隊把!”於是我們迅速排好隊上車。 

  今天真開心呀!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