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開心我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開心我開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開心我開心 

  在我剛出生沒多久,爸爸媽媽因性格不合就離婚了,媽媽堅決要求撫養我,從此,我和媽媽相依為命了。 

  我從小到現在,都是媽媽一人把我帶大的,媽媽的所有親人都在外地,所以沒有人能幫她。媽媽為了我整天起早貪黑去工作,晚上又氣喘吁吁趕回家給我做飯。經常,我還不懂事地要求媽媽帶我去距離並不近的超市,這時,媽媽也常常對我大吼大叫地發脾氣,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房間干自己的事情。但是我理解媽媽的這種心情,畢竟媽媽是為了我這麼辛苦的,如果媽媽不去工作,我們的生活怎麼辦呢? 

  我也經常跟媽媽吵架,但我並不希望這樣,我希望天天看到開心的媽媽,因為只有天天看到媽媽開心,我才能開心,如果媽媽一回家就愁眉苦臉的,那我的心情自然也就不好受了,所以每次我們吵架后,我總是主動地向媽媽道歉,希望與媽媽和好,想辦法把眉頭緊蹙的媽媽變得眉開眼笑。 

  轉眼間,媽媽40歲的生日就到了,我很想給媽媽開一個派對,但我沒有足夠的壓歲錢。為了能讓媽媽笑,為了能讓媽媽開心,我就開始思索給媽媽買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我看媽媽的頭髮長長了,就給媽媽買了一個髮夾,還買了一個漂亮的手鏈。過生日要有蛋糕啊,我花去了媽媽平日給我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一個很小的蛋糕和兩朵康乃馨鮮花。雖然蛋糕小,鮮花也少,但總比沒有強。 

  媽媽生日那天,媽媽剛進家門。我就沖向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送你一個特別的禮物!”雖然還沒看見禮物,媽媽就笑了。打開禮物盒,媽媽看到了我給她的禮物,又看到了桌上我給她的蛋糕和鮮花,媽媽笑得更加燦爛了,媽媽把握抱在懷裡,跟我貼着臉溫柔地說:“寶貝,你就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聽到媽媽這樣說,我真開心啊! 

  (北京丰台區4年級(1)班 汪燁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開心我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開心我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