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要 愛” 

  同學們,你們都知道四川汶川在5月12日14時28分發生了八級大地震,俗話說得好:災難無情,人間有情。許多人知道后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來幫助災區人民。 

  地震把一些人的生命奪取,把財產奪取,但沒有把中華人民的團結之心奪去,北京天安門、學校、外交部、機關部門等都降半旗,並向遇難的同胞默哀三分鐘,用汽車、火車的喇叭鳴笛致哀。 

  我從電視上看到了讓我感動的一幕幕,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小男孩的胳膊已經骨折了,當救援人員搶救出他時,他還是用最大的力氣給武警戰士敬了一個禮! 

  還有,許多母親把生的希望帶給孩子,把死的威脅留給自己,其中一位母親用最後一口氣給孩子發了一個短信,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永遠愛你。這就是天下父母的心吧。 

  地震是五月十二日,被人們稱為是“五•一二”特大地震,但恰巧五•一二聽上去特象“我要愛!”,我心裡想這可能是災區人民的呼喊聲吧。 

  昨天,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錢、捐物的活動,我捐了十元錢和四件衣服。因為一直在想災區人民的呼喊聲,我想對同學們說:“災區人民需要愛,需要我們用溫暖的雙手去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