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活!”(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活!”(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寫完,麗轉動眼球,目光掃視每一個人。那是怎樣的眼神!是乞求?是絕望?還是要活下去的執著渴望? 

  當時,所有的人哽咽了。麗是多麼年輕,多麼漂亮啊!她是多麼留戀這個世界啊!劫後餘生的她多麼想活下去啊!這樣的眼神,誰都無法拒絕啊! 

  病房外面,麗的父母已經寫下:要求中斷治療,後果一切自負。她們痛不欲生的簽下自己的名字。 

  是放棄,還是繼續治療?不能不救!儘管麗的父母已經放棄了治療,可是生命高於一切,先不考慮費用,救人要緊,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能放棄! 

  麗的父母已經在為女兒準備後事,當得知醫院決定免費搶救麗時,麗的父母向醫院千恩萬謝! 

  不知是無私的白衣天使感動了上蒼,還是麗強烈的求生慾望激發了無窮的力量,在精心救治下,麗竟然奇迹般的好轉了,她出院了。 

  第二天,人們驚訝的發現,麗的父母不見了! 

  她們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辭而別?麗也不知道。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麗的父母出現了。她們來的第二天,醫院驚訝的發現:麗一直掛帳的28萬元的醫療欠款,一次就存入了17.9萬元!麗的父母一窮二白,哪裡來的這筆巨款?古醫生一問,這才知道—— 

  當醫院無私救治女兒的時候,當那麼多好心人雪中送炭的時候,他們心底的感激是無法形容的!他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賣房還款。 

  賣出房子,鎖上房門,交出鑰匙,扛起家當,就要離開居住了二十年的舊樓房時,他們是多麼難過!悲傷的轉過頭時,見到牆角水泥縫隙之中,長出了一朵不知名的花兒,正含苞欲放…… 

  古醫生還沒聽完,眼角里就湧出了淚花!在麗的父親眼裡,也掛滿了感激的淚花。多麼誠實的美德!古醫生和院長商量后,決定再次幫助這一家人。 

  愛心再次潮湧。醫院也決定,減免了麗15萬元醫藥費,並且幫他們買好了回瀋陽的火車票。 

  哽咽着,感喟着,麗和醫生護士們緊緊擁抱在一起,淚不成泣。 

  一家三口暫時到麗的姑媽家住。這天上午,麗獨自散步,去到以前居住的那棟舊樓房前。牆縫裡,居然長出了一簇簇迎春花!“春天的使者”完全綻放了,像金子一樣閃亮、絲綢一般柔軟的花瓣,組成了美麗樸素的迎春花。左一朵,右一朵,像碎金撒在綠草叢中,如親熱的兄弟姐妹,像孩子靠着媽媽,給人一種和煦溫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要活!”(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活!”(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