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家有一隻小狗,它長着黑色的毛,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腦袋,所以我們大家都叫它“小黑”。 

  他活潑可愛,它的嗅覺很靈敏,眼睛好比千里眼一般,十分有神。它很淘氣,有一次,有一次,我假期去奶奶家,走到家門我突然聽到了奇怪的聲音,於是我悄悄地來到窗戶前,隔窗一看,原來小黑在玩我的皮球呢,它玩得可歡樂,它用爪子拍一下皮球,皮球也不聽它的指揮,到處亂滾,它玩了幾分鐘后,可能是餓了,於是它跑到它的飯碗旁邊一瞧,碗里已經沒有食物了,然後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屋裡,我一看, 

  呀!這麼亂啊!小黑馬上聽到了我的聲音,隨着聲音找到了我,一找到我就很快地圍繞我團團轉,我一看就知道它是餓了,後來我給它了一根火腿腸,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就是我奶奶家淘氣又可愛的小黑。 

  它不僅這樣淘氣,還很會看家呢,只要有陌生人來了,它就會“汪汪”叫個不停,直到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奶奶家的小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