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花花歷險記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花花歷險記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小狐狸花花歷險記

  這是個太過於陌生的城市了,申申點着手指,努力地想着自己國家的城市的名字,可這個?連見識廣多的申申也不知道是哪了。

  這時,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從熱鬧的人群中走了過來,看着申申和花花,問:“你們是誰呀?為什麼會在這呢?”申申對他有些防備,小狐狸可是個單純的小狐狸,他毫不保留地告訴了他事情的原委。還好,小男孩很善良,也介紹了自己和這個城市,“我叫東芝,這是琳達國,國王的寶貝女兒叫琳達,所以這個國家他也安為琳達國,這裡是達利城。”

  琳達國?達利城?申申在腦海中一大堆的城市中搜索着,突然,他一拍腦袋,叫道:“呀!我知道了,琳達國,國王宏利,因小女兒名叫琳達,所以把國名從原來的宏利國改為了琳達國。而其它的幾個地區,他也分別從王后以及他的四個兒子的名字來取,達利城,達利,達利,呀!是國王的二兒子!”東芝佩服地看着申申,“不愧為魔法公主啊!”申申不好意思地擾擾頭,說:“不過,現在是落難公主。”聽了這話,東芝笑了笑,牽起了小狐狸和申申的手,說:“來我家吧!我父母常年出差,我們家有很多空房。”申申不好意思地說了聲謝謝,小狐狸則大大方方地把爪子搭在東芝的肩上,三人說說笑笑走在了路上。

  終於到了,東芝從口袋裡掏出了鑰匙,熟練地打開了門,紳士般地沖申申笑了笑,讓他們進屋,小狐狸和申申相繼進了屋,這個屋子很大,到處都掛滿了相片,都是全家福。東芝對申申說:“申申,我想,你應該找到你的魔法棒不是嗎?我有辦法!~”“什麼辦法?”申申焦急地問。

  東芝神秘地招招手,意識申申把耳朵湊過來......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花花歷險記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花花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