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黑

  北雀路小學三(2)班:羅遠陽

  小黑是我家的一隻巴西龜,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黑長得十分可愛。它的體型比較小,性情很溫和。它的外殼是深黑色的,耳朵很小,幾乎看不見。它的眼睛很大,圓鼓鼓的很有神,但看不到很遠。它的鼻子也特別小,嗅覺卻十分敏銳。有一次,我特意把食物放得離它遠遠的,沒想到它一下子就找到了。

  如果它肚子餓了,它就會在水裡游來游去,把頭伸出水面,望來望去,好像在說:“陽陽,快給點吃的吧,我餓了。”它睡覺時十分有趣,會把頭和腳全都縮進龜殼裡,時不時伸出頭來東看看西瞧瞧,生怕有敵人來突然襲擊似的。

  小黑還是個貪睡的傢伙。記得有一次,小黑肚子餓了,我去拿食料,沒想到,我才剛把食料拿過來,它竟然睡著了,讓我白忙活了一場,真氣人,

  我愛我的小黑,它的懶惰和可愛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