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這些天,這顆犬牙讓我傷透了腦筋。課堂上它總要不停地流血;刷牙時我必須很當心,怕碰到它會引起酸痛;吃飯時,它要不停地搖動。讓我不能咬東西……害的我既聽不好課又吃好飯。

  這牙折騰的我六神無主。我下決心不再理會它。

  可一到晚上我做作業時,那難受勁還是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住了。使我不由自主地用鉛筆捅它,恨不得它馬上掉下來。

  於是,我來到鏡子前一照。呀!不得了了!大牙齒里啥時擠出一顆小牙??這可是我出生以來發生的詭異事件!

  別看這牙小,它力氣怎麼就那麼大呢?竟然把我的牙床頂出血來。

  一天早上,我正吃着粽子,咬着咬着,忽然咬到一個硬東西。我舔出來一看,驚叫道:“爸爸,快看!這折騰了我半天的牙齒竟然被粽子粘下來了。”

  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想:“今天多虧了這粽子,要不,這牙齒不知道還得折騰我多久呢!”

  耶!終於解決了一件大事了。

  桐廬縣實驗小學城北校區三年級 李若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換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