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從六歲開始,我就進入了換牙期。從第一顆掉落的下左門牙起,到現在,大概已經換了十幾顆牙齒了。一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飯,突然發現我上邊右門牙旁第3顆牙齒有些鬆動,用手摸一摸,還真是搖搖晃晃。憑着多年的換牙經驗,我想:這顆陪伴我九年之久的牙齒,也快要“光榮下崗”了吧。這以後,我就不時地用舌頭去舔那顆牙齒,時刻關注着它的“動向”。每次吃東西時,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啃骨頭,都不敢把骨頭放在那顆牙的一側去啃,生怕一不小心將它拽下,並連帶着吞進肚裡。直到星期三的音樂課上,我正張嘴唱歌時,覺得下牙齒似乎磕到了什麼硬硬的東西。不好!是那顆牙掉了嗎?我趕緊用舌頭去驗證我的猜測,啊!它還在!不過已經搖搖欲墜了,而且整顆牙齒已經傾斜,隨時都有掉落的可能。晚上,我正在享受着美味的紅燒魚,突然間感覺嘴裡有血腥味,咦?莫非……我趕緊將嘴裡的東西吐出來,一看,果真是那顆牙!此時,它已離開了它多年的家(我的嘴),正安然地躺在桌子上。我連忙奔向衛生間去漱口。漱完口,對着鏡子一照,呀!上排牙齒多了個豁口,還漏風呢!這就是我的一次掉牙的經歷。每顆掉落的牙齒,都是我成長的見證。

  三年級:鄭心雅

您正在瀏覽: 換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