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換牙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換牙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我的一顆乳牙掉進了碗里,我忙把它放在我的寶貝盒子里。寶貝盒子里全是我換下來的牙齒,看到這一顆顆小巧玲瓏的乳牙,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換牙的情景:

那天,我正在刷牙,突然刷到一個像小石子一樣的東西,拿也拿不掉。於是我向媽媽展示了一下這個在我嘴裡安家的“石子”,媽媽說:“這是新牙長出來了,得把舊牙拔掉,不然會影響新牙生長的。”“不去拔行嗎?”我乞求道。“不行。”媽媽搖搖頭,“一定要拔。”我心裡涼了半截,後悔告訴媽媽這顆"石子”。

第二天,媽媽帶我去口腔醫院。我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器械,嚇得全身發抖。醫生先給我打了麻醉藥,麻醉藥的感覺怪怪的,接着他在我的牙齒上碰了一下。“好了,拔好了。”醫生說。我起身一看,果然有一顆牙“躺”在桌子上。“原來拔牙這麼簡單。”我不再怕拔牙了。

“可可,吃飯了!”媽媽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我連忙跑了過去,邊吃邊給媽媽展示我那顆快要冒出頭的新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換牙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換牙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