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牙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七歲了,要換牙了。換牙的日子真令人惶惶不安。

  有一天,媽媽看看我兩顆門牙有沒有鬆動。突然,媽媽驚訝地叫了起來:“你長蟲牙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很慌張,急忙跑進衛生間,抓起牙刷就刷牙。我仔細地刷完后,跑去問爸爸:“爸爸,怎樣才能不讓蟲牙長出來呢?“爸爸親切地說:“你只要天天堅持刷牙,不馬虎,就行了。“我這才放下着急的心。此時,我明白了刷牙的重要性。

  我盼望着蟲牙快快換掉!!

  忽然有一天,我高興地發現兩顆門牙已經搖搖欲墜了。當然,我也不能吃些硬的東西。心愛的糖醋排骨,甜甜的玉米棒都不敢咬了。哎!換牙真難受。媽媽出差回來,她帶了一些黃澄澄的梨子和紅彤彤的蘋果。媽媽把它洗乾淨,再用小刀把它削了皮,然後叫我來吃。我咬了一口,大叫一聲:“哎喲,我的牙!“我的牙好疼呀,根本就咬不動蘋果。我才明白沒有門牙吃蘋果是不行的。後來,媽媽用小刀小心翼翼地把蘋果切成小塊放到杯子里給我吃。我嘗到當老爺爺的滋味了。不過,這樣的好日子可不是常有的喲!

  換牙既給我帶來了煩惱,也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換牙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