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班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班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她風趣、活潑,她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準備寫作業,可打開鉛筆盒,裡面空空如也,我又把抽屜、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是找不到鉛筆。我想:難道鉛筆“蒸發”了?。我心急如焚。這時,她看見我非常着急,舊問我:“你怎麼了?”我說:“我的鉛筆找不到了。”她想都沒想就遞給我一隻自動鉛筆。我說“謝謝你。”她說:“沒什麼,同學之間嗎,誰都有沒帶東西的時候。”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問了一個同學,他連頭都沒抬就扔給我一句話:我不知道!我又問了另外一個同學,他竟裝做沒聽見,我又問了一遍,他說:“你有病呀!煩不煩!”我去問她,她立刻看了看自己的作業,給我講了起來。她講的很詳細,我很快就明白了,連聲道謝。

  她,就是這樣一位樂於助人的人。大家一定想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我的同學??饒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班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